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张宏伟主持并讲话,翟军、张兵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会上,有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全市工作的总纲主线,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办法,努力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枣庄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精准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思考党中央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决策部署的聚焦点是什么、我市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在哪里、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创新点有哪些,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走出一条把握时代大势、符合发展规律、体现枣庄特色的现代化强市建设之路。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勇于克服各种困难,持续深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金融安全等“一排底线”,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作风保障。 (记者 崔累果)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