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画里枣庄” 美术创作工程论证会议

张兵出席并讲话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8日,“画里枣庄”美术创作工程论证会议在台儿庄区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美协主席、济南市文联主席张望,省美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杨枫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主持会议,赵作亮参加。

会上为专家组颁发了聘书,就“画里枣庄”创作大纲进行研究讨论,专家组成员对部分作品初稿进行现场审议指导。

张兵强调,“画里枣庄”美术创作工程是市政协重点推进的三项文化工程之一,对于加强枣庄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枣庄社会历史文化研究,精选画作题材,既要深挖枣庄特色历史文化资源,展现传承千年的历史文化风貌,也要体现当代精神气质,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真正创作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下的富有枣庄印记、鲁南风情的精品力作。要树立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反复打磨,精益求精、臻于至善,力争推出一批具有较强感染力的标志性作品,凝聚起促进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专家组成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创作人员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精诚合作,切实推动这一文化工程落实落地,进一步升华枣庄文化底蕴。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为“画里枣庄”美术创作工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