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翟军会见迪信通科技集团客商

作者:崔累果 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翟军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迪信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刘东海一行。迪信通科技集团总裁冷涛,邵士官、李玉森参加。

张宏伟对刘东海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当前我市正抢抓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机遇,加力提速工业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首位度,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打造能级领先、创新活跃、要素供给充足的产业生态,持续擦亮“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城市名片。迪信通科技集团是具有良好口碑的国内民营500强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汽车、储能电池等多个领域,这次洽谈合作的迪信通新能源(储能)产业基地项目完全契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是锂电终端应用的优质补链项目。市委、市政府将着眼于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发展,成立专班明确专员,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早日签约建设投产。

刘东海介绍了迪信通科技集团产业规划和发展思路。他表示,枣庄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积极促进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记者 崔累果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