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枣庄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0日,中共枣庄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就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人事安排,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并就人事安排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包希安指出,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人事安排是在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形成的,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符合我市实际情况,表示完全赞成和拥护。 (记者 李鲁)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