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贺迎秋 张莉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0日下午,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枣庄会展中心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国伟主持,张庆伟、任怡春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包希安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要突出政治属性,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工作大局上来,在团结引领职工上取得新成效。要勇于攻坚克难,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在助力发展大局上彰显新担当。要牢记宗旨使命,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竭诚服务职工上实现新作为。要锐意改革创新,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上新台阶。 (记者 贺迎秋 张莉萍)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