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3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为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及市委党校教职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及重要意义、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和实践要求作了全面解读。

邵士官强调,要着力推进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高端化工、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医药六大先进制造业和高质高效农业、现代商贸物流业、特色文旅康养业,夯实经济实力,满足人民幸福生活的需求。要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实施传统产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加力发展新兴产业,积极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功能性产品,实现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发展。要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强化人才培养、加大科研投入、打造科研平台、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以科技创新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邵士官要求,要按照“重点工作突破年”要求,自觉强化“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做思想解放的先行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作风一流的实干家,锤炼提升驾驭经济发展的过硬本领与能力,在推动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记者 李鲁)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