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3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0日,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正式揭牌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省委原常委雷建国出席。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等职务。经过投票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于良当选促进会首届会长。各兄弟地市有关单位纷纷致来贺信;为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进行了揭牌仪式。

于良在就职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刻认识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汇聚各方智慧,积极建言献策,提升服务质效,为推动全市文旅产业精品化,当好文旅产业发展的参谋助手,积极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引资、引智、招商牵线搭桥,为助推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是联结政府、企业、市场的桥梁和纽带,旨在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文旅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推动全市精品旅游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记者 孙秋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