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0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1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孙兰昌代表上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枣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新一届委员会。黄涛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席;曹士清、康宝奇、陈秀繁、崔春华、董叶茎、宗大全、殷允夷当选为副主席;陈秀繁当选为秘书长。

多年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认真贯彻“促进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实现了“党政有地位、工作有作为、社会有影响、百姓有口碑”的目标。

黄涛表示,新一届老体协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深入推进“体卫深度融合”工作新模式,努力使老年体协成为充满生机活力、更受老年朋友欢迎的社会组织,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不断满足老年人美好生活需求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