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领物须知

作者:
来源:枣庄体育 2023-04-06

-领物须知-

-  01  -

参赛物品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

2023年4月7日 9:00-18:00

2023年4月8日 9:00-21:00

注:2023年4月9日比赛当天不支持领取,请严格遵循领物时间,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领取。

(2)领取地点

台儿庄古城东门广场

(3)领取地点定位

image.png

(4)参赛物品领取地点布局图

-  02  -

参赛物品领取需要提供的材料  

1、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组委会要求选手在领物时提供2019 年 1 月 1 日至今所报项目的完赛证明纸质版,或在运动 APP 中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运动记录纸质版,或近一个月医院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纸质版(含心电图检查、血压),以证明选手具备参加马拉松的能力,方可为其发放参赛物品,允许参赛。

3、参赛选手需提前下载并打印《参赛声明》,本人签字后于领物时交由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扫码下载《2022枣马参赛声明》-

-  03  -

领取流程  

-  04  -

领物注意事项  

(1)个人领物需要材料:身份证原件、以往完赛证明(或运动记录或体检报告)纸质版、纸质手签字版参赛声明;

(2)个人代领需要材料:实际领物人身份证原件、被领物人身份证复印件、被领物人以往完赛证明(或运动记录或体检报告)纸质版、纸质手签字版参赛声明;

(3)团报统领需要材料:

团长身份证原件、所有队员身份证复印件、所有队员以往完赛证明(或运动记录或体检报告)纸质版、所有队员纸质手签字版参赛声明(每人一份);

注: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  05  -

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1)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需领取:号码布(1大1小)、计时芯片、参赛T恤、参赛包、能量胶、雨衣

(2) 迷你跑需领取:号码布、参赛T恤、参赛包

-  06  -

号码布示范  

(1)马拉松号码布示范

⬇️男子马拉松

⬇️女子马拉松

(2)半程马拉松号码布示范

⬇️男子半程马拉松

⬇️女子半程马拉松

(3)迷你跑号码布示范

⬇️迷你跑

-  07  -

温馨提示  

1、错峰领取。每天早晚可能会出现领取高峰,午间领取人数可能会相对比较少,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建议选手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提供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及本人亲自签署的《参赛声明》,65周岁及以上选手参赛需提供直系亲属及本人签署的《参赛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3、13周岁及以下儿童必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参赛。

4、关于参赛T恤尺码,服装尺码为正常码,请按照报名时填写的衣服尺码领取。因参赛T恤每个尺码的数量有限,参赛T恤一经发放,不予调换。如有尺码不符,建议选手之间尽量自行调换;

5、参赛包领取完毕后,自行检查一遍领取物资是否齐全,确保顺利参赛;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08  -

交通攻略

(1)自驾车旅游团队:

自驾车是近年来很多游客选择的旅游方式,自由不受固定行程的约束。无论是从哪个方向过来的游客,选择下高速的出口是岚曹高速(S38线)的峄城/台儿庄出口是方便的,下了高速以后约30-40分钟就可到达台儿庄古城。

(2)动车旅游团队:

乘坐动车的游客一般是京沪高铁沿线的游客居多,方便快捷。枣庄站是终点站,枣庄站距离台儿庄古城约70公里的路程,枣庄站对过乘坐枣庄快速公交BRT(B10线)直达台儿庄王晁站,坐3路公交车到达台儿庄古城东门站。

(3)火车旅游团队:

乘坐火车的游客终点站是枣庄西站,枣庄西站距离台儿庄古城约76公里,乘坐BRT(B1线)-客运换乘中心一(B2线)一台儿庄王晁站,坐3路公交车到达台儿庄古城东门站。

注:4月7日-9日,参赛选手凭报名成功短信或参赛号码布,可在枣庄市免费乘坐公交车。

-  09  -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

2023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7:30

【比赛起终点】

①马拉松 :起点—台儿庄古城西门外广场;终点—台儿庄古城西门外广场

②半程马拉松 :起点—台儿庄古城西门外广场;终点—台儿庄古城西门外广场

③迷你跑:起点—台儿庄古城西门外广场;终点—台儿庄古城东门广场

【竞赛项目及规模】

本次赛事总规模限报10000人,马拉松限报1000人,路程42.195km;半程马拉松3000人,路程21.0975km;迷你跑限报6000人,路程5km。

【组委会联系方式】

①咨询电话:17616070589、13385311823

②咨询时间:09:00—11:30、13:30—17:30

③官方网站:zaozhuangmarathon.ygtiyu.com

④官方公众号:枣庄马拉松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