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0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为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及教职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作了深入系统解读。

李妍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传承弘扬党的建设历史经验。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要系统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战略考量,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李妍要求,迈上新征程,担负新使命,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淬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始终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自觉净化“亲朋圈”,构建清清爽爽的人际关系。要练就过硬的能力本领,真抓实干、善作善成、担当作为,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记者 刘豹)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