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体育局就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乔云萍张宏伟出席 翟军主持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市政府与省体育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云萍出席,市委书记张宏伟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主持,省体育局副局长栾风岩,刘吉忠、李玉森参加活动。

张宏伟首先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对省体育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宏伟指出,近年来,枣庄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融入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围绕办好人民满意体育的目标,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推进,持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打造“枣运动·枣健康”品牌,形成了全民参与体育的良好风尚。枣庄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承担的是国际责任,落实的是国家战略,展示的是山东经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有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打造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枣庄范例提供坚实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抓好协议事项落实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省体育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枣庄、支持枣庄,推动更多优质体育资源向枣庄集聚,助力我市打造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仪式上,刘吉忠、栾风岩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创建国家级、省级体育消费试点、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承办高水平体育赛事,建设体育公园等5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记者 崔累果)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