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7日,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各区(市)政府、重点文旅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刘吉忠强调,要着力实施产业倍增计划,培育壮大现代文旅康养产业集群,发挥重大项目的带动作用,打造特色文旅康养新亮点。要着力构建“全域慢游”新格局,打造枣庄“五全”发展模式,加快景区度假区提档升级,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推进旅游基础设施提档升级。要着力促进文旅消费“枣复苏”,推进跨界融合发展,打造文旅消费新爆点。要着力实施品牌“强音”行动,强化区域交流,打造四季不断、近悦远来的“运河明珠·匠心枣庄”文化旅游知名目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要素保障、督导考核,凝聚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接续召开了重点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和红色旅游创新发展交流研讨座谈会。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