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0

枣庄新闻网讯 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4月19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干警观看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成果展。赵刚、朱清彬、宋晓磊参加了活动。

成果展由“闻令而动 扛牢政治责任”“动真碰硬 清除害群之马”和“以案促改 倡树新风正气”等部分组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客观真实地展示了全省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成效。通过大量翔实的案例介绍了全省不同层级违法违纪典型,剖析了个别违纪违法领导干部是如何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一步步滑向犯罪的深渊,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建设过硬政法队伍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永恒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心存敬畏、坚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争当勤政廉洁、敢于担当的表率。 (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