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9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市委编委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运用好“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包希安强调,围绕“重点工作突破年”,要紧紧盯住“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主动服务工业倍增计划,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今年机构编制工作。要不断健全完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持续深化开发区、教育科技人才等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优先保障工业经济、教育卫生等发展需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抓好机关事业单位监管;推进法治建设,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枣庄篇章贡献力量。(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