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一行来我市调研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7日至1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黄海群一行来我市,调研城市更新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主持并讲话。

黄海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的住建工作,并就如何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要不断完善城市更新统筹谋划机制、可持续实施模式;要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改革创新;要打造枣庄特色,让历史文化和现代生活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李守江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重点工作突破年”为抓手,挖掘城市更新潜力空间,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以强有力的组织措施保障城市更新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