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为坚定实施工业倍增计划贡献力量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8日,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结束后,市妇联迅速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职能,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坚定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在学习先进中激发奋进力量,铆足干劲攻坚突破,全力冲刺赶超跨越。实现工业倍增,必须保持定力、凝聚共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迸发工作热情和干劲,立足职能、顺势而为,千方百计助推工业经济做大做强。牢固树立“我就是枣庄,我奉献枣庄”的服务理念,以“重点工作突破年”为总抓手,做好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精准破解项目建设难题,保驾护航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发挥“联”字独特优势,广泛整合资源,做优服务女企业家系列举措,协调落实优惠政策、积极搭建平台,为广大巾帼企业提供更优服务,助力提质增效、工业倍增。

各级妇联组织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列出措施清单,切实推进“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在妇联系统落实落地落细。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开人脉,八方联络,加强与外省市女企协的合作、交流,为枣庄引入更多优秀企业、优质项目、优势产业。号召女企业家积极参与,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把企业做大做强,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创优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