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主持并讲话。

刘吉忠要求,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指挥部最新疫情防控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国家防控政策措施,有力有效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以培训演练为契机,抓实应急处置之策。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时段监测预警,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培训赋能,强化实战演练,有序开展好指挥响应、物资保障、防控救治、宣传引导等工作。要以提高水平为重点,强化医疗救治之力。持续开展重症能力设备优化配置,加强科研攻关,不断提高重大传染性疾病防控和应急救治能力。要以健康宣教为引导,织牢群防群控之网。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知识,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以备查迎检为抓手,拧紧防控责任之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各方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记者 李鲁)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