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佘春明一行来我市,就中医药“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艾百灵、刘吉忠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石榴种质资源库、台儿庄区中医院新院、药典博物馆、市中医医院新城院区、德安堂中医诊所、华润三九(枣庄)药业等地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佘春明对我市中医药“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形成监管合力,在强化宣传引导、推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求实效,抓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全力提升全市中医药工作水平。

朱国伟要求,要全面落实好调研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法治导向、促进全面提升,优化服务保障、发挥代表作用,做实靶向监督、展现人大作为,加快推进健康枣庄建设。 (记者 杨晓斐)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