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分析当前形势、梳理问题短板,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永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心所向。要认清形势、紧盯目标,不断增强创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一以贯之抓紧抓实创建工作,给广大市民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聚焦短板、瞄准重点,进一步提升创建精准度、满意度,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摸清底数,建强体系,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要改进作风、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创建凝聚力、执行力,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严格督导考核,做好宣传引导,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监督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