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七届书香文化节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书香润枣庄”2023齐鲁书香节暨枣庄市第七届书香文化节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致辞。郝荣平出席。

陈永生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市书香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六届,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公民阅读习惯、打造“书香枣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为我市重要的文化品牌和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文化节日。

陈永生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关键时期,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更需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要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以书香文化节为契机,持续加强图书馆、城市书房、农家书屋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倡导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快乐阅读、健康生活,在读书中体悟人生、涵养品格,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全市上下蔚然成风,以书香文化促思想解放,促创新发展,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