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开展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0日,市禁毒委召开成员单位2022年度述职讲评会议,总结2022年度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履行禁毒工作职责情况,对开展第三轮禁毒人民战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禁毒委坚强领导下,坚持“打防管控宣”五位一体、“戒治帮教建”同步跟进,统筹“六项工程”,完善“六全体系”,全市禁毒斗争形势持续改观,毒品治理体系更加健全,有力推动了禁毒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充分认清做好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完善群防群治、联动共治的工作格局。要守正创新、多措并举,着力构建科学高效的现代治理体系,推进禁毒工作理念现代化、组织体系现代化、科技手段现代化、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带头履责、严格考核,加快研究制定全市第三轮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切实巩固常态长效的监督治理成果。(记者 刘豹)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