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纪念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召开

张宏伟出席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3日,枣庄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张宏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主持会议,赵刚出席。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吕东来、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吴元芳、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凌、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德琦、市工商联主席李慧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任怡春先后作了发言,并就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宏伟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我们重温“五一口号”,就是要赓续多党合作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枣庄实践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张宏伟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关键时期,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社会各界共同奋斗。希望大家坚守合作初心,积极担当作为,在促进跨越赶超中再立新功。要坚持思想引领,把准政治方向指南针。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内容,适时谋划组织好新一轮各民主党派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全面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投身强市建设主战场。聚焦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围绕实现总量倍增、企业倍增、投资倍增、园区倍增等目标真抓实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管用之招,齐心协力把枣庄的事情办好,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增速进位、总量前移”。要凝聚各方共识,画好团结合作同心圆。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力、同向同行,通过组织举办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征求意见会、座谈会等多种方式深化工作交流,持续提升政治协商工作质量,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迅速转化为各级广泛共识和一致行动。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履职作为新气象。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扎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