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翟军与吉利控股集团客商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5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在开元凤鸣山庄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吉利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邵士官、赵刚、王广部、刘宗国、李玉森参加。

王召兴对枣庄市党委政府给予吉利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项目规划及未来发展情况。他表示,枣庄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一大批锂电项目相继落地建设,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和配套齐全的产业生态。吉利控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枣庄的对接,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将枣庄打造成为吉利集团北方电池基地,为全市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宏伟对王召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吉利控股集团实力雄厚、技术研发能力强,谋划实施的新能源业务板块同枣庄市“6+3”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契合,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动力电池项目已于今年1月份建成投产,有力带动了我市锂电产业集聚发展。希望吉利控股集团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一期早日满产达产、二期加快建设进度,同时促进储能、新能源商用车等项目在我市布局落地,助力枣庄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会谈中,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吉利商用车集团和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步合作打算。(记者 崔累果)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