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图书馆城市书房揭牌

作者:刘豹 王龙飞 郑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5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2日上午,枣庄市图书馆城市书房揭牌仪式举行。

活动当天,2023齐鲁书香节暨枣庄市图书馆服务宣传系列活动——“听作家 讲绘本”阅读指导讲座在城市书房开展,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孙传侠为孩子们带来了经典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带领现场的读者们与经典同行,领略不同的阅读风景。

枣庄市图书馆城市书房自2月16日试运营以来,受到了广大读者朋友的喜爱,截至目前共接待读者1万余人,累计借还量4000余册。作为开在市民“家门口”的图书馆,城市书房点亮了城市最明亮的阅读之光,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多样化的需求,增强了群众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市民共享到城市发展的丰厚成果,让城市书房成为枣城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 刘豹 王龙飞 通讯员 郑娟)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