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美丽庭院”建设向纵深发展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召开“美丽庭院”全域品质提升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推动“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枣庄模式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薛城区邹坞镇马庄村、北安阳村,高新区张范街道横山口村,峄城区榴园镇贾泉村、韩楼村,台儿庄区邳庄镇沧浪庙村、尚庄村7个“美丽庭院”建设工作现场。

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中采取的措施、特色做法等工作介绍;进村入户参观了各具特色的“美丽庭院”。同时,根据每个区实际情况,就进一步深化“美丽庭院”建设,因地制宜发挥妇女和妇联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给予实地指导。通过“走、看、评、议”,从不同角度感受我市“美丽庭院”建设工作的新亮点、新变化、新成效,以及对农村环境带来的提升和转变。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