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智库优势 助力强工兴产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5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4日,第七批省派科技副职见面会在市政大厦召开,进一步明确科技副职工作职责,优化科技副职管理服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强调,科技副职是加快“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重要人才资源。各区(市)、市直部门要提高认识,科学安排分工,抓好传帮带,放手放权调动科技副职工作积极性,为科技副职提供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

包希安指出,各位科技副职要找准定位、明晰方向,转变角色、加快融入,发挥专长、架好桥梁,严格自我要求、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派出单位优势,为实现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包希安强调,各接收单位要完善科技副职管理服务机制,加强科技副职间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为科技副职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要加强与科技副职派出单位联系,建立良好协作关系,选树科技副职先进典型,打造尊才善用的良好环境。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