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枣庄市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5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4日,2023年枣庄市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的责任感,聚焦区域协调协同互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同富裕。要突出重点,抓好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具体任务落实,发挥两地各自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特色产业、抓好援建项目、支持建设产业园区上持续用力,深化劳务协作、商务合作、文旅互动,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双向促进,要加强技术人才支持,积极推进社会帮扶,广泛动员各方力量推进支持协作工作发展。要压实责任,确保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成效,要明确属地、单位责任,健全制度,优化机制,关心关注挂职干部、援助人员及家属,及时帮他们解决困难;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氛围、提升影响,不断拓展协作广度深度,推动我市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