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侨务和社院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传尚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侨务和社院工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余良参加。包希安陪同。

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孙传尚一行实地察看了社院办公室和统战教研部,随后召开省委统战部侨务和社院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孙传尚对我市侨务和社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联系华侨华人、侨领侨商,在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对外宣传等方面做好牵线搭桥工作,鼓励、支持和引导他们主动投身统一战线服务强省建设“五大行动”,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以全面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实施意见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共识教育、联合办学、教学管理、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市社院办学水平,实现高质量立院、高标准办学,全力推动枣庄社院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开新局。 (记者 寇光)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