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中医药)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孙守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全市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中医药)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市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谋划做好2023年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

刘吉忠指出,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克服了各项困难,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全市取得疫情防控重大胜利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他强调,要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形势。从工作实际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存在较大变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也存在不少短板和弱项,疫情防控仍需警惕。要科学精准做好2023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要准确把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更高发展水平。(记者 孙守生)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