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与泰盈科技集团深化校企合作“数字经济企业学院”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4日,枣庄经济学校与泰盈科技集团“数字经济企业学院”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数字经济企业学院”暨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双主体”育人。通过实践,能使学生对企业生产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加强对基本技能、基本素质和基本实践能力的掌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是落实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根本途径和必由之路。

据悉,早在4月7日,枣庄经济学校、泰盈科技集团、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政校企三方战略合作签约,确定了三方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开展合作。目前,枣庄经济学校有近200名电商学生到泰盈科技集团枣庄基地开展岗位认知实践教学,实现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新突破。枣庄经济学校将以基地的成立为契机,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为我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贡献力量。 (记者 张孝平)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