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0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并讲话,朱清彬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

赵刚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一体推进法治枣庄、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任务落实更加有力,重点改革更加深入,法治基础更加牢固,整体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赵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依法治市工作,尊法而行、循法而治,切实以法治枣庄建设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要持续擦亮“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金字招牌,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枣庄实践提供更加全面的法治保障。(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