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阅读乐趣 感受文化魅力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0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2023齐鲁书香节暨枣庄市第七届书香文化节启动仪式上获悉,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深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市新华书店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大力开展“枣·悦读”校园读书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

近年来,市新华书店先后承办了七届“书香文化节”系列和“滕州书展”主题展销活动,是目前全省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图书主题阅读展销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在本届书香文化节活动中,全市新华书店全力以赴承办好“书香文化节优秀图书展销”,七家书城同步开展线上线下精品图书展,线上发放专项购书补贴优惠券。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好“阅读新时代 助力新农村”乡村阅读行、“齐鲁书香节暨2023山东书展”枣庄分会场展销、寻找最美书香家庭、“枣·悦读”校园读书电视节目、“全民阅读‘七进’活动”、“阅读之星”评选及“跟着书本去研学”等系列活动,向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阅读文化服务,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纸墨书香中传递奋进力量。 (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