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主持并讲话,李玉森出席。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产业链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邵士官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理念,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邵士官强调,要把握关键,明确招商引资着力点,在招大引强、延链补链、招新引外上下功夫,吸引更多项目落地枣庄、更多资金投向枣庄。要突出基金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筑巢招商、节会招商,全方位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要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形成储备一批、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要压实责任,建强招商队伍,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记者 李鲁)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