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0日下午,枣庄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展中心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孙恒、张德琦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关于市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包希安强调,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始终把妇女群众放在心上,努力实现好、发展好、保障好广大妇女的根本利益。要围绕大局,共促发展,始终把妇女事业扛在肩上,紧扣强工兴产促发展;发挥好广大妇女在创业创新中的生力军作用,致力家庭建设强发展;发挥好广大妇女在和谐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聚焦民生福祉谋发展;发挥好广大妇女在和谐共建中的生力军作用,凝聚起团结奋斗强市兴产的巾帼伟力。要建好队伍,提升素质,始终把妇女工作抓在手上,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