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2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传达了近期省相关部署要求,通报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宏涛主持。

邵士官指出,要时刻警惕,清醒认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近期周边一些地方接连发生事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邵士官强调,要强化措施,严厉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全员发动,开展隐患排查整改,重点查处安全制度、要求不落实,工作规范执行不到位;要借助力量,立即组织开展专家查隐患活动,对查出问题迅速整改验收;要积极动员社会力量,鼓励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监督;要强化执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处,每月两次通报各区市和部门执法执纪情况;要加密警示教育开展频次,每月调度通报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

邵士官要求,要压实责任,确保全社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定期开展督导检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办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 刘豹)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