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2日,市人大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动员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出席并讲话。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张伟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动落实“强工兴产、工业倍增”的意见》,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帮包规上企业、重点项目工作方案》,各帮包工作专班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主战场中,市人大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必须主动找站位、打头阵、当标杆、作表率,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彰显人大忠诚尽责、善作善成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必须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凝聚共识,在“学”上先行一步,在“思”上更深一层,在“行”上快人一拍;必须在依法履职尽责中聚焦聚力,高精度立法护航工业倍增,高效能监督助推工业倍增,高质量决议决定服务工业倍增;必须在发挥代表作用中汇聚合力,围绕强工兴产,做深“双联双提”、做优履职服务、做实建议督办;必须在坚持守正创新中创先创优,系统思维抓创新,拓展融合抓创新,数字赋能抓创新;必须在真帮实包服务中打好头阵,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压实、质效再提升,推动帮包真对真、效果实打实,挺膺负责强担当、躬身入局抓落实、砥砺奋进建新功,以实绩实效交出一份市委认可、代表支持、人民满意的人大答卷。(记者 张琛)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