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传承历史文脉 为经济发展赋能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枣庄市政协历史文化课题(山亭区)文献资料调研座谈会召开,研究讨论《枣庄通史》《枣庄历史文化丛书》等有关历史文献资料的征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凌出席并讲话。

王凌指出,做好枣庄历史文化研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市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枣庄历史文化研究的重要意义。完成枣庄历史文化研究工程,是全市政协系统的共同职责和任务,市、区政协要共同努力,步调一致,密切配合。要勇于担当作为、大胆开拓创新、积极打开思路,广泛动员专家学者和广大文史爱好者参与,多方收集资料,补史之缺、续史之无、详史之略、纠史之错,努力编撰出一套能够反映枣庄深厚历史文化内涵、增强枣庄人民精神力量的文化精品,助推枣庄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刘明)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