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为2023年中青班等班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紧贴我市“强工兴产”形势,围绕如何推动干部担当作为作了全面解读。

包希安强调,当前枣庄正处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关键时期,实现“工业倍增计划”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客观正视我市干部队伍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不良倾向,下决心坚决整改整治。广大县级干部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创先争优,服务群众,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广大年轻干部要自觉掌握新知识、新理念,敢闯敢试,勇于实践,努力在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深化实施“赢在中层”行动,持续推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努力为干部担当作为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 寇光)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