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防动员集训演练举行开班式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2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2日上午,市国动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暨全市国动系统干部职工全员集训演练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敬亮,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张敬亮指出,枣庄是今年全省第一个地市级举行的综合性集训演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构建新时代国防动员新格局。要强化军地协同,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国防动员工作力量。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创新突破,努力开创新时代国防动员新局面。

王普照希望大家以此次集训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进落实,努力创造国防动员枣庄经验,积极贡献援战保战枣庄力量。要以观念转变增强工作主动,以会议活动推动规范运行,以队伍建设打牢事业支撑,以军地合力提升动员质效。

邵士官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国防动员的责任担当,以务实的工作举措优化国防动员的机制格局,以扎实的能力素养促进国防动员的效能提升。 (记者 张琛)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