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发集团开展“学思想 建新功 圆梦想 展风采”系列活动

作者:樊淑楠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2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6日,枣发集团联合市国资委团工委开展“学思想 建新功 圆梦想 展风采”系列活动,市属12家国企青年骨干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学思想,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新功,青创未来沙龙谈兴浓”“圆梦想,激扬青春打卡幸福里”“展风采,趣味篮球竞技能”4个主题开展。该集团青年骨干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建新功谈了学习体会,互相借鉴好经验、好办法。活动后12家国企青年骨干,参加了趣味篮球竞技赛活动,加强了青年骨干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引导青年用更好的精神风貌面对未来与生活。

此次活动是为加强国企共青团系统和青年员工的学习交流,激励引导国企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投身“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发展,奋力书写“青春向党、强企有我”的青春华章,为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樊淑楠)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