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老年大学走上《中国推介》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3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推介》“共同命运”栏目以中英文短视频的形式,宣传推介了枣庄老年大学。

该节目从秀美自然山水、厚重人文历史、办学建设发展、老年教育特色、文化养老创新等多层视角讲述了枣庄老年大学,推介了枣庄老年人乐享幸福晚年的和谐家园,展现了我市老年教育的生机与活力,描绘勾勒出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的新画卷。

近年来,枣庄老年大学推行“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相继实施本色家园建设、文明校园工程、智慧校园工程、精品课工程,为我市老年人打造了一个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优质平台。目前,枣庄老年大学开设38个专业68个班级,为2300余人次提供老年教育服务,培育了19门国家和省级特色课精品课。

《中国推介》系列节目由五洲传播中心、华人频道、中国网+、新华网等联合发起,以打造“最有温度的中国名片”为主题,由相关负责人出镜,推介脚下的一方水土,传递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让地方特色文化通过推介更加生动形象地呈现给观众,通过多样化渠道和方式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表达中国自信,打造中国形象,展现中国力量。 (记者 张孝平)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