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产业突破信心 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3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到山亭区督导产业突破、安全生产等工作,与山亭区部分县级领导同志及镇街、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召开专题会议。

包希安指出,推动山亭产业突破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山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山亭区要解放思想,坚定产业突破发展信心,认真研究符合山亭实际的推进举措,拼尽全力、用尽心思,把产业突破蓝图变成实实在在的成果;要统筹各方力量,加大对上争取、对内挖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为产业突破积蓄强大后劲。山亭区要完善工作落实督导机制、科学考核评价机制,注重企业培育,做好为企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大物防技防人防投入,压实属地和行业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包希安还听取了包案信访化解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记者 刘振江)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