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力量 助童幸福成长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3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0日上午,枣庄市“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暨儿童福利保障和困境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凝聚爱心力量 助童幸福成长”为主题。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市儿童福利院专题片,市民政局向参与活动的爱心单位代表授牌,随后观看了儿童福利院儿童汇报演出。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其间,市中医院志愿者还为福利院内的孩子们进行了义诊。

此次活动由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民政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宣传月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六个一”宣传活动,广泛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同时,动员各区(市)、镇(街)、村(居)积极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微心愿达成、孤困儿童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的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提升社会帮扶群众满意度。 (记者 刘明)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