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生督导检查2023年夏季高考准备工作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0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永生到枣庄市第一中学督导检查夏季高考准备工作。

枣庄市第一中学是峄城区的考点之一,陈永生在学校周围细致查看了考点周边环境治理情况,随后走进学校内检查考务室、试卷保管室、电子监考室,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大事,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抓实抓细高考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严肃考试纪律,强化考试各环节、全过程监管,确保考试公平、结果公正。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把卫生质量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要扎实做好考场清洁消毒、师生健康筛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完善防疫应急预案,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记者 杨晓斐)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