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物业法规知识竞赛

作者:李建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07

枣庄新闻网讯 为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法治素养,近日,市物业管理协会、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美好生活,法典相伴”物业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的主题是根据《民法典》和《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而定,在学习法规、条例的同时,让物业从业人员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法治环境,为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47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必答、抢答、加时赛环节,评选出前十名选手,其中山东水发明德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陶建梅获得第一名。同时,还评选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五家企业。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在物业行业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建军)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