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与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张宏伟张传忠致辞 翟军主持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09

枣庄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省供销社与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温德姆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张宏伟,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传忠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主持,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华,刘宏涛、李玉森参加活动。

张宏伟首先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向省供销社长期以来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宏伟指出,近年来枣庄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加快构建包括高质高效农业、新型商贸物流业在内的“6+3”现代产业体系,先后获批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等4块国家级“农字号”品牌。全市供销系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纵深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扎实开展土地托管服务,持续完善县域流通网络,推动全市供销事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此次省供销社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完善农业生产资料供应保障体系、优化农村现代商贸流通服务网络、发展农村合作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必将有力促进枣庄农业农村跨越发展,为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域振兴注入强劲动能。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主动加强沟通对接,以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希望省供销社加大对枣庄的支持力度,与我市携手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枣庄篇章。

张传忠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枣庄依托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四区共建”,统筹推进“五大振兴”,推动产业能级全链条提升、人居环境全区域整治、公共服务全方位优化,谱写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枣庄篇章。枣庄市供销社在商贸流通、社有企业改革、基层组织振兴等多个方面为全省系统改革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当前,省供销社着眼大局大势和省情农情,以组织服务农民为主线,以服务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为根本任务,确立了打造农村商品市场的国家队、农资流通服务的主渠道、农业强国建设生力军的目标定位,着力推动“合作经济稳妥发展、流通经济跨越发展、信用经济安全发展、组织建设加快发展、社有企业健康发展”。省供销社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枣庄的合作,坚持以培育当地服务力量、反哺当地农业、服务当地农民为出发点,积极推动合作落地,助力枣庄发展。

仪式上,魏华和刘宏涛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山东供销农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市供销通汇资本运营公司、滕州供销社丰谷农资公司三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记者 崔累果)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