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枣庄高考结束!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0日17时,随着地理科目考试的结束,2023年枣庄高考顺利落下帷幕。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要各奔东西,高考虽已结束,但梦想才刚刚开始。

当天下午,记者在市中考区枣庄三中考点看到,虽然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但考场外已有很多家长手捧鲜花等待着即将踏出考场的考生。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四天的高考,是对孩子十几年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孩子人生的转折点,我用这一束花为孩子送去祝福,也期望她在崭新的人生中扬帆起航。”

17时,地理科目考试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等候多时的家长、朋友们更是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鲜花,并在考场前合影留念。

第一位从考场出来的考生

高考虽然是人生的一“战”,但也是人生一“站”。人生像一艘船,未来的航程是星辰大海,青春正当时,不留遗憾奋力前行吧!(记者 孙越)

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