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枣庄市中考考点公布!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查收!

作者:
来源:枣庄市教育局 2023-06-12

2023年枣庄市初中学业水平暨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月13日至15日进行,全市设6个考区、35个考点。

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1.考生要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英语在开考前10分钟内)即不得入场。

2.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和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只准带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考场内考生之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水杯、矿泉水、墨水等容易倾洒的物品不能放在课桌上。

3.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交头接耳、喧哗、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等。严禁将试题、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4.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卷,按草稿纸、试题、答题卡自下而上的顺序排放好,坐在座位上,等候监考员查收无误后,根据指令依次离开考场。

       来源:枣庄市教育局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