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枣庄市大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作者:张琛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6日,“相遇在枣庄 携手向未来”2023届枣庄市大学生毕业典礼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张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永生分别致辞。高峰、李文喜、张庆伟、刘宗国、郝荣平、马宏伟出席。

张超指出,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以青年为本,推出了一系列品牌工作,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努力使共青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希望同学们继续砥砺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攻坚克难中创新创造创业,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域之光”。

陈永生在致辞中说,今晚我们共同为2.5万名驻枣高校应届毕业生举办一场专属的毕业盛典。希望你们眼里有光、心怀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让青春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枣庄正以更加开放的格局,全方位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热切期待同学们能够留在枣庄、创业枣庄,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 张琛 贺迎秋)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