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 百姓宣讲大赛举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26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5日下午,全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大赛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主办,由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是通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从各区(市)、市直有关部门的优秀选手中选拔出来的。

活动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枣庄落地生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集中展现市委、市政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枣庄实践,集中展现全市上下扛牢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的干事创业热情,集中展现广大党员群众铆足干劲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自觉把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转型突围、产业倍增”的部署安排,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增速进位、总量前移”,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本次大赛根据宣讲形式分类依次进行,首先进行故事类的宣讲比赛,再进行理论类的宣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20多个作品分别获得了故事类、理论类、曲艺类、视频类的一二三等奖。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